”。如果你冲塔杀人,队友卡了你几下,你多扛了伤害。或者如果你拿了加速符,队友在你前面完美帮你卡位,这时候可以告诉队友”dontblockme”那上一个帖子说到,有人miss了,就打ss或者miss或者mia,如果你发现。,他miss了一下又回来了怎么办?!这时候要打re。re就是retued的缩写。表示回来了。如果你玩的是大炼金或者xb蝙蝠,你一定会希望队友帮你堆野。堆野叫dpull。当然拉双还可以说doublepull线上,如果你希望队友不停地放一个技能,可以用spam这个词。这个词,原意是指网上那些刷屏或者垃圾邮件的行为。比如作为一个光法。你希望你保的猴子用一技能耗血。你可以说”skill”。当然也可以补一句”i,术士的叫shadosthit的缩写。也就是传说中的最后一a。反补是deny。比如你中了末ri爸爸的大,或者剧毒e什么的,你可以跟队友说”denyme”,也就是反补我的意思。线上,你要发育,队友可以给你让刀,帮你点人,或者去拉野,自己发育。如果他不停地在g”。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别平a。当然除非你们要推线拿塔。。要不然可以告诉他别a,否则容易打乱自己的补刀节奏,而且会推线推得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