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一战封神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四十四章 如果爱,请深爱(4 / 5)
雷卡。如果你发现牛头没升沟壑(-_-),你就要告诉他,“es,getthefissurepl”。让队友放心。对线期,有时候队友比较上头,cm什么的要越塔,你要赶紧告诉他:“don’tdive”,dive就是越塔的意思。如果你想赶紧推塔,可以告诉队友pushthelane,也就是推线的意思。可以简称为push,也是一个很常用的词汇。如果你不想push,要控线,很简单,don’tpushthelane。经验叫xp,钱叫gold。你想压对面的劣单没经验,可以跟队友说”don’tpush”,如果队友不懂,你可以补一句”hegonnahave0xpifwedontpush.作为辅助,你差一点儿钱秘法,可以说lemmehaveit。lemme是letme的口语说法。这样就是让队友给你让钱。你也可以说(。然后就是视野。需要补视野,可以跟队友说“wardsplz”。如果你发现对面在某个位置插了眼,可以给队友发个信号,然后说erward的表达,也见过deward。我感觉deward多一些,也更好。比赛中一般也说deward。需要个河道眼,你可以说wardriverplz,这样就够了。如果需要塔后眼,线眼,我都一般直接点那里,然后说wardhereplz。有时候,老外不懂封双野,甚至不懂塔后眼和线眼。我是c,也会直接跟他说gimmewards。也就是让他给我眼,我自己插。你发了信号,塔后,线上,让他插他不去,那一定是不懂的。这时候就把眼要来,自己插好了。做好了视野,杀人了一定要推塔。你可以说push,也就是推线的意思。如果对面来守,你可以说getthetowerandb。也就是拿了塔就撤。或者,也可以说bafterthistower。高地的话,我问过几个老美朋友,叫highland或者highground都可以的。不过,一般很少这么说。兵营的话,英文是barracks。一般简称rax。你们在推高地,有人冲进去杀人,你就要告诉他“gettherax!!!!”,也就是让他拆兵营。拆掉之后,打个id、bot),也就是再拆另一路。前中期难免有换塔节奏,有人发信号,你可以打字,keeppushing,意思就是不理他们,我们继续推。如果需要防守,你可以打def,def是defend的缩写,同样很常用。deftop(mid、bot),也可以这样用。前期的一些说法就先发到这里,应该涵盖的差不多了。我再想想有什么要补充的,后面再写。下一次发团战时候的一些表达。容我再稍微整理整理,稍微补充一下。就算只有一个人在看,我也会更,不hing的缩写,意思是笑的满地打滚,有时候也用这个表示心情。

    sup:这个是whatsup?的缩写,就是问别人有啥事儿。比如别人打出你的英雄名字。叫你,你就可以回一个sup,问他要和你说啥。cry:一个用来嘲讽的词儿。原意是哭,但是还有一个意思是哭喊。有时候,遇见队友彩笔,还要喷你的(美服很常见),你可以回一个””,然后深藏功与名。tcare的缩写,表示我无所谓,我不在乎。

    游戏篇暂停,不光可以用g,就表示那哥们儿正在重连。
    还有就是,下路,也可以缩写为btm,和bot是一个意思。我想,说英语的老外。都可以懂的。

    &ralcreeps的缩写。翻译过来是中立生物的意思。

    神符,啊。上次写的时候,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还真缺了。。。。漏了个隐身符。。。隐身符是invisibility,可以缩写成invi。比如屠夫拿了隐身符。你可以打字跟队友说”pudgeinvi,care”

    关于小兵,统称为creeps,超级兵叫megacreeps。近战小兵叫meleecreeps。远程小兵叫rangedcreeps。请大家记住melee和ranged这两个词。在说英雄的时候很有用。后面会说到。大家还记得兵营是barracks么?所以近战兵营就是meleebarracks。在破路的时候,有时候会用到的。

    &e”,可能能拯救团队~

    开局的时候,我想,大家难免会建议下队友选什么英雄吧。请大家记住这几个分类就好了:首先,英雄分为远程和近战,和小兵的描述一样,远程英雄是,控制就说stun,爆发叫nplz”。如果你觉得你们的伪核多,没有一个大后期,你可以说”unsplz”.对于那些英雄相生相克,我觉得我的水平有限,不敢多写。。但是当对面手选sf的时候,请你一定要让队友选单车武士压制他。。”pickhuskarplz!!!!!haveyoueverheardofdanche?”

    &nbsre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