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不要随便和奥特战士搭话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21 搭话第二十一天(3 / 3)
,碗里全是排骨。

    救、救命、噎到了!

    一杯水及时送到我面前,我一口喝掉,抬头一看又是柔弱的病人。

    柔弱的病人又往我碗里加了几块排骨,他是觉得我太饿了吃得快才噎住了吗?

    我:……

    有一种饿叫妈妈觉得你饿,他好有母性,他是把我当他孩子了吗?

    所以才这样关心我啊。

    这样啊,我明白了,虽然不知道父母的爱是什么,但跟着感觉走总没错。

    吃完,柔弱的病人很贤惠地收拾好了餐桌,我在一边什么事也做不了,干站着看一个病人干这干那。

    好心虚。

    窗外太阳高照,屋内空调嗡嗡运作,我坐立难安。

    收拾好,他来到我面前,神情凝重。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要复仇。”

    他坚定地说:“我不会停止复仇的,直到使命完成的那一刻,我一定要让那家伙付出代价。”

    我:……

    好安心。

    果然这才是我认识的高冷酷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