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现在这套。都是很懂自娱自乐尊重*的人,所以合租至今。
然后兜兜转转的,我又去了小风的家乡。
我去了庐山,去了观音桥,去了扎林水库。都特清丽。我站在庐山顶上大叫,觉得这样的山水才养得出小风这样的人。
然后我回去,登陆,分遗产,看彩虹。
号里的东西我都邮给木子了。他是个大方的人,自己有的就会分给朋友。所以应该会分给小风。
然而这已经不是我所能关注的事了。
奶茶告诉我,小风前天跟团写生去了。所以应该,在我走之前,看不到这个帖了。
写着写着,我就该跟你们说再见了。
感谢所有为了这段经历感动的人。感谢所有鼓励支持我的朋友。也感谢质疑的声音。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江湖。
因为你们,我能看清,能坚强起来。
我想我会撑住的,撑住我自己。小风已经不需要我去撑了。他会过的很好。
小风从小想做邮票设计,他的工笔画画得很好,他多才多艺,会吹笛子会画画,会做菜。虽然做的品相不大好,但是会很认真的去做。
江湖之大,我不过是轻舟一叶。从前我觉得我能做的很多,现在我觉得,我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强大。我不够坚强。
我跟公司申请了调令,搬出了公寓。
虽然当初也决定要搬出公寓,却没想到是这么个心情。
在和小风分手后,我没有一次梦见过他。也许梦到过,我分不清楚,因为开始那段时间,我想的全是他。梦到过也说不定。
对奶茶说,我也要换号码了。你弟我带走过一阵子,还给你的时候不是完好的,但是他会日渐璀璨起来。谢谢你的帮助。
就这样吧。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走了,却未离开江湖。
各位,再见。
如果对面的你是晋。江的读者,那么作者君向你说一声抱歉啦!完整章节将在十二点放出,目前放出的只有一半!请耐心等待,部分情节会出现在作者有话说
如果对面的你不是晋。江的读者,那么作者君非常遗憾的告诉你,你跑错地方了!本文在独家发表,其它网站上若是出现了此文,一律为不完整的盗版。作者码字三小时,盗文仅需三秒钟,请体谅作者菌码字不易,若是喜欢的朋友不妨转移到晋。江,欢迎来勾搭作者君,作者菌在此表达最大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