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为你着迷[娱乐圈]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4章(3 / 4)
,一路上没有碰到浩气。如果碰到了,我大概不会还手,会任他杀掉,然后在复活点下线。所幸,我没有碰到。

    我跳到彩虹旁边的亭子里,我的枪在身后闪闪发光。

    □□独守大唐魂。

    我却连你都守不住。

    也许如木子所说,我真的是神策来的卧底,呵。

    □□独守大唐魂。

    去傻叽家楼下的路上,我一直想着这句话。

    傻叽不喜欢杀人,他只喜欢打架,练技术。我们pvp也只限于黑龙、jjc、战场、主城插旗。他经常说游戏里就是个江湖,有平民商人杀手城管,因为他嫁给我了,就只能当城管,把欺负小号、守尸的人给杀回去,虽然很多次都被人压得起不来要我去救场,乐此不疲。

    我在傻叽家楼下站了一个晚上。

    当时是大年初八。

    特冷,我就穿了件衬衫。

    有些流浪汉从我旁边路过。我递张钱过去说兄弟买点东西吃吧,然后看着他们走远。

    并不是同情心泛滥。我只是觉得我们都是一样的。

    我也是个流浪汉。

    第二天早上,奶茶下来买菜,看到我站在楼下吃了一惊,然后把我拉到一边,说你是不是找死?你不怕我妈拿菜刀下来砍你?

    我看着他,没有说话。

    她叹了口气,说,你别等了,我弟被他们送到舅舅家去了,等不到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问,他好不好,你说实话。

    奶茶说,他服软了,我妈叫他过去,只是换个环境换个心情,你别担心。你脸色不大对,你不会站了一个晚上吧?

    我说哪儿能呢,你赶紧买菜去吧,就把她赶走了。

    然后我特平静得走到他们社区转角的小药房,说,医生,我发烧,给我挂水。

    挂完水,我回了杭州。

    当天晚上发起了高烧,吞了三粒退烧药都没退下去。什么小破诊所,挂了水跟没挂似得。

    烧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我就这么死了,得把我卡密码告诉我妈,然后我就掏出手机,给我妈发过去了。然后就烧昏过去了。

    第二天清早,我就醒了,撑起来爬到楼下继续挂水,给公司请假。收到我妈慰问短信一条,说终于知道家里好啦上交财政大权啦?我说是是,然后我就想起傻叽给他妈砸脑袋了,就说不下去了把电话挂了。

    挂完水我不大想回去躺着,就沿着路走。走着走着到了傻叽住的那家七天下面,我就去问他原先住的那个房还空着吗,前台说现在还有人,晚上就没人了,我说我订一晚上。

    然后我跑回家,拿了充电器,跑到七天的房间睡了一晚上。特踏实,真的,一夜无梦。

    后来我陆续给傻叽打过几次电话,从开始的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到后来的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后来他开学了我也想过去学校找他,奶茶一句话让我未能成行。

    她说,你已经让他的家庭知道了,你还想让学校知道吗?

    不是我不敢。

    而是他家庭知道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对我说,哥,我绝不放弃。

    而现在,他已经不在了。

    三月初的时候,我上了a了很久的游戏。没上军爷号,上的是木子新练的小明教。然后我看见,傻叽站在我面前,一身白叽套银光闪闪。

    他说,你上了?我们打22去。

    傻叽的22一向是跟我打的。虽然22不能换325,但是他就是爱拉着我在周六晚上新建个队拦分。但是看到快要上一个坎就能换装备的队,我们都会退掉。打着玩儿而已。

    现在他跟木子的明教说,我们打22去。

    他把我喜欢的老脸型和头发都换了,换成了白眼睛和新白发。配着白鸡套,颇有些超凡脱俗的气质。

    我想直接下号,但是按不下去。然后我说了一句,你多休息,别老玩儿游戏。就下了。

    我很平静,真的,特平静得打了个电话给木子,说,你跟小风打22了?

    他说哥你别激动,是他寒假的时候疯了一样的要冲分,我就跟阿游再找了两个奶陪他一起。

    我当时感觉都要疯了,我说他脑子撞了要多休息,你他妈的跟他一起打22?恩?

    木子说你发什么疯!你他妈的冷静一点!

    然后我就冷静下来,说兄弟对不住,有点失控。你们以后记得不要晚上打拦分队,让他多睡会儿,他脑子撞了一下,要多休息。

    木子说知道了。

    我说好。你们都特别好,特别好。就挂了电话。

    然后我把自己封闭了一段时间。正好我的工作性质,这段时间还挺闲的。我就什么工作都没接,到处走了走。

    我室友,对了,有些姑娘说哪儿都有我室友,我就说一下我室友是什么样的人。他算是个宅男,跟我一个科室的,超级二次元控,手办模型能摆一个大橱柜都不止。我们刚进公司的时候合租了套公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