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半呢?”我问。
“被我杀了。”
`
我全身一凛。
雷万丁?
这个,是他的名字。
“是把剑,圣剑。”看我不懂,他还耐心地解释着。
哦。
然后,他就召唤出飞龙,飞走了。
看着天空中的影子离去,我感觉到,好像,少了什么……
“怎么不高兴?”小烈飞在我的身边。
“他很忧伤,我能感觉到。”我在说着自己的感受。
“担心你自己吧。你的伪装术破绽百出啊。”他这次不是故意嘲弄了。
他不建议我把伪装术加高,我没听。
“好啦好啦,至少对同级的有点用吧。”我还在想着,坚持着我的坚持。
“也是。”他耸肩,然后跟了一句:“这么担心朋友,你选守护骑士真的没有错呢。”
`
或许,是真的吧。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据说广告听多了会顺口说,果然是有点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