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不跳肯定死。
`
有风。
哈,感觉自己最近从空中掉下来好几次了。都有点习惯了。
从上面看过很多次,底下是树林。应该摔不死我吧,先加血再说,摔不死也会去半条命的。
……
落下的时候很肯定,不会去半条命。
因为底下密密麻麻的都是藤蔓,绊了几下以后,挂那里了。
“这是怪。”小烈发现。
我也看出来了。是古藤树精,50的怪。
“嘘……”我示意着他。
现在,这些藤只是把我束缚住,还没有生命危险,那些人可是有坐骑的。
`
“怎么样?”我在问着飞出去探风声的小烈。倒挂着说话还有点不习惯。
自然不习惯,我是倒着被树藤捆在那里的,头发感觉都披下去了。
“飞走了。”他回答。
这里太密,几乎都有点看不到阳光。我被缠得一道又一道,根本动不了,所以,让小烈飞出去看看情况。
看来,应该是以为我被藤怪消灭了,都走了。
“倒是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那小家伙还有点幸灾乐祸。
“感觉很不错。”
是很不错,状态是束缚。而且,在掉血。掉得还不慢,一百多一百多的掉。
唉,我这是刚出龙潭,又进虎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