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最萌召唤师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4.2 绝路(3 / 3)
正不跳肯定死。

    `

    有风。

    哈,感觉自己最近从空中掉下来好几次了。都有点习惯了。

    从上面看过很多次,底下是树林。应该摔不死我吧,先加血再说,摔不死也会去半条命的。

    ……

    落下的时候很肯定,不会去半条命。

    因为底下密密麻麻的都是藤蔓,绊了几下以后,挂那里了。

    “这是怪。”小烈发现。

    我也看出来了。是古藤树精,50的怪。

    “嘘……”我示意着他。

    现在,这些藤只是把我束缚住,还没有生命危险,那些人可是有坐骑的。

    `

    “怎么样?”我在问着飞出去探风声的小烈。倒挂着说话还有点不习惯。

    自然不习惯,我是倒着被树藤捆在那里的,头发感觉都披下去了。

    “飞走了。”他回答。

    这里太密,几乎都有点看不到阳光。我被缠得一道又一道,根本动不了,所以,让小烈飞出去看看情况。

    看来,应该是以为我被藤怪消灭了,都走了。

    “倒是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那小家伙还有点幸灾乐祸。

    “感觉很不错。”

    是很不错,状态是束缚。而且,在掉血。掉得还不慢,一百多一百多的掉。

    唉,我这是刚出龙潭,又进虎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