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现在的工读生,似乎都有些浮躁呢,连续几批都是这样。
枣从员工餐厅吃过午饭,回到办公室,看见安藤小姐在复印机前忙碌,又扫视一眼办公区,除了她之外,还有几名男同事,在享受中午的短暂的休息时间。
枣不易觉察的眉心一沉,问:“这些事为什么还是你做?说好了今天要来上班的工读生呢?”
安藤小姐无奈的解释:“她刚刚打了电话来,说是社团的事忙走不开,下午……也许会来吧。”
枣一言不发的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拉上帘子,阻断了外面公共办公区的视野。
他录用了冰见绘芽,除了认可她的优秀之外,的确还存了些私心,只希望她在工作上,能够表现的好一点,这样才不会让任何人议论是非。
没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这样随意,她真把打工当成课余的社团活动?
还是说,尽管在面试时,陈述得激情洋溢,其实这家公司,这份工作,包括作为上司的他,在她的眼里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枣往办公椅中一靠,觉得有些气闷,略烦躁的扯松了领带。
在他心里,曾经对这个女孩有过好感和期待,是为了她让自己失望了,所以才生气的么?
然而,为了一个工读生而已,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