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被自己所伤!有的人嘴巴张的大大的都快吞下了一个鸭蛋,更有甚者,忘记自己身处在高空之上,一跺脚直接掉落了下来!
但忘尘终究只是伤了人的心脏,凡人若是伤了心脏那肯定是必死无疑的。修士伤了心脏稍许时间还可以活蹦乱跳。
那名魔修在被刺伤之后,先是感觉胸口处传来了钻心的疼痛,再次是感受到了被一个蝼蚁的挑衅格外的恼火,这四周围观的群众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严严实实了,于是他心下一狠,已经动了必杀的念头。手中的一个光球越聚越大了,魔气也是越来越多。
可是忘尘此刻却是勾起了浅浅的一笑,那人感觉到了哪个地方有些不妥。结果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上却被无数的剑意缠绕。稍稍一转动,竟是四分五裂开来了!
这下围观的人连惊叹,叫喊什么都没有了。
脑子里只有一个感觉,再不可能的事儿到了忘尘这儿都变得可能了。这小子真的是化神期吗?难道不是分神期扮猪吃老虎的吗?
不,分神期也不能够这么干净利落啊?
其余的两个魔修剑同伴死了,一点儿都不觉得兔死狐悲,还觉得脸面丢的够大了,恨不得立马将忘尘砍死要紧。于是他们的招式就变得更加的狠辣,更加的凌厉!殊不知剑修一脉,往往是遇强则强,他们的变得狠辣凌厉,忘尘的招式也一改之前春雨绵绵的柔弱之态,立马就变得气势磅礴了起来。
由至此时,围观的人才知道原来之前的那一切都不是侥幸。
“半疯子的徒弟,果然都不是什么善茬儿?”这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个念头。
转而第二个念头便是天才,只有决定的天才,才可以越阶对抗强者,忘尘手中没有多余华丽的东西,只有一人一剑,就有着撼动人心的气势。
“像这样的天才,居然不能为我所用,索性杀了便是!”人群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
ps:咳咳,其实我很喜欢np这种情节啊魂淡,但是木有人提啊魂淡~~好吧这一章题目很契合忘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