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的都市修行路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1121.天赐坑修行(2 / 3)


    这个星球上有不少用于淬体的灵药。只可惜,我没有他们这里通用的货币,是以也只能眼睁睁看着。

    不过我袖里乾坤中也不缺乏宝药就是了。

    等过去数十分钟,殆森在闹市中找到我,带我去天赐坑。

    在这个星球,天赐坑才是最有效的修行方式,比服用灵药还要有效。

    我们两乘坐城里的灵兽车,飞快的往城池的后方赶去。

    中途经历数波检查,我们才得以到天赐坑。

    天赐坑就在城池中,却仍然这般层层防御,可见呜哇里部落对这个天赐坑看得有多重。这种天赐坑,就是一个部落的根本,蔓延并且强盛下去的根本。

    在那些王邦、帝邦中,还有能够让王级九层强者都得到淬炼的天赐坑。

    那才是这个星球最珍贵的宝贝。

    天赐坑是个极大,看不到边际的深坑,深怕是足足有数千米。

    我和殆森站在天赐坑的边缘时,我就感觉到这里的地心引力比其余地方要大些。

    难道是地心有磁铁吗?

    我想不通这里的引力怎么会格外重些。而且,越往天赐坑中心处,地心引力会越大。

    我偏头看向殆森,对他说道:“我可能要在这里修行很长一段时间。殆森统领你自便就好,不用管我。”

    他挠着脑袋说道:“首领让我在这陪着您,我还是陪在您身边吧!”

    我闻言点点头,也懒得再说什么。

    说是陪,其实还是不知道我的底细,想要盯着我。这是人之常情,没什么好生气的。

    要换着是我,也绝不会这样轻易相信别人。要知道,天上掉下来的往往不是馅饼,而是陷阱。

    我猛然发力,往天赐坑中跑去。

    殆森跟在我的旁边。

    引力真的越来越大。我感觉自己跑动得越来越吃力。

    这种吃力感和脚上绑沙袋不同,是整个人都感觉沉重,每个细胞都在被向下拉扯。

    在我奔跑向天赐坑中心处的途中,可以看到不少正在苦修的呜哇里部族人,他们都是咬牙切齿的模样,显得支撑得极为艰难,有的人双手撑在地上,连站起来都难。更有的完全被压趴在地上。

    还有白骨。

    显然曾有人被这超出自己承受负荷的地心引力给直接压死了。

    见到我健步如飞,这些人都会露出颇为惊讶的眼神来。

    十多公里的时候,已经很难看到人影了。

    殆森都撑不住了。

    做为部落中的一个统领,将级的强者,他的极限也仅仅在这里而已。

    而这,还距离这个天赐坑的中心处有极远的距离。

    他跑不动了,抬动双腿都颇为吃力。

    我回头对他说道:“你就在这里止步吧!”

    他知晓自己再往前面走也是自讨苦吃,不可能跟得上我的不乏,点了点头,盘膝坐到地上。

    我继续往前面跑去。

    现在我只感觉背上压着座大山似的,但表皮内的那些金色线条却不知不觉间已经比最开始的时候要流转得快上许多。这让我欣喜,因为这说明在这个地方,金晶体的融合程度要远比在仙界快得多。

    或许我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在这个星球完全融合金晶体,到时候也许真的可以肉身敌圣人也说不定。

    再往前进数十公里,连我都跑不动了。

    举步维艰。

    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

    别说是跑,我便是想走得快些都做不到。每次抬步,我都需要咬着牙齿攒足气力才能够做到。

    地心引力将我的肉都一块一块的往下拉去,让得我无时无刻不承受着撕裂般的痛楚。

    但我还在继续往前行。

    这还没有到达我的极限,我的肉身还可以成熟更大的地心引力。

    只有在极限时,金晶体融合的速度才能达到最快状态。

    我艰难又往前行数百米。

    然后,我连站立都做不到,猛然间被地心引力压趴在地上。

    这里的地心引力真的太强了。

    我双手青筋毕露,想要撑起来,却根本就直不起腰。

    旁边前面些忽然响起声嗤笑声。

    我竭力抬头往前面看去,就在我左前方数百米处,有个颇为魁梧的身形正站在那里。

    他的脚正在慢慢地往前面挪动。

    一个中年壮汉。

    他的实力显然不错,肉身比我还要强悍些,有骄傲的资本,但是他刚刚的嗤笑让我很不爽,还有他现在的眼神。

    他的眼神中对我有着毫不掩饰的轻视。

    若是弱者,定然不敢用这样的眼神看我。若是强过我太多,估计也不会无聊到来讽刺我。

    这个家伙比我强不得太多,现在这样,无疑是想秀秀他的优越感。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猛地嘶吼一声,用尽全身力气,让自己站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