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喜家有女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048不信可以试试(2 / 2)


    “三姐。”喜清欢冲着喜冰欢扬了扬下巴,喜冰欢才松了手。

    少年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苦着脸说道:“力气还真大。”

    “谢谢夸奖。”喜清欢一点儿不好意思的感觉也没有,径自替喜冰欢接下这一句赞美。

    少年看着她哑然失笑,活动过手脚后又蹲下把地上的书捡了起来,抚了抚书面,又吹了吹,才起身招呼道:“随我来吧。”

    喜清欢三人互相看了一眼,跟了上去。

    少年带着他们并没有去医馆前面,而是转到了边上敲响了侧门。

    没一会儿,门开了,一个小童走了出来,喜清欢认出来了,这个就是方才在门口抹门的那个小童。

    “三公子?!”小童看到少年似乎很惊讶。

    “馆主休息了吗?”少年点点头,问道。

    “还没呢。”小童打量了一下喜清欢几人,面露疑惑,不过他聪明的什么都没问,公子的朋友岂是他能过问的。

    “走吧。”少年回头冲喜清欢笑了一下,示意他们进去。

    “让他去把人请出来。”喜清欢摇头,笑话,他们可是绑架了他的呢,跟他进去?那岂不是自投罗网。

    “好吧。”少年无奈的笑笑,冲小童挥了挥手,“你去告诉馆主一声,请他移步到这儿来,就说……你家公子被人绑架了。”

    “啊!”小童顿时惊呆了,他有些傻傻的张望了一下,可是,哪来的劫匪呢?

    “啊什么,赶紧去,就说等着他老人家出来救命呢。”少年没好气的拍了小童的脑后勺一下,催促他进去找人,而他自己,却悠哉悠哉的靠在墙上,笑看着喜清欢。

    PS:下午上青云了,想以前刚写文的时候,依月还傻傻的去申请,N次也没通过,直到后来,新书没申请就被安排了青云榜,依月才知道,那个不是申请就能上滴,呵呵,这是第二次上榜了,感谢樱桃编编给依月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