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解释一下(3 / 3)
了。

    无谓重复自己,就扑向玄幻了。然后就扑了。

    可能有人问,那你现在不是又回来了?

    这是我想的。

    这本书,严格来不算韩娱。

    因为基本上已经没有娱乐的份额了。

    我现在也没改变想法就是我能写的韩娱已经都写完了。

    那这本是什么?

    就是书名。

    那不是随便取的,虽然和Bigbang的某首歌重名了。

    这是一个问候,一份祝愿。

    韩俊奕的人设不接地气,都不像文晸佑,我是尽量给他设计的身份高家庭富,但要从底层打滚。怕别人觉得太假,所以制造家里矛盾甚至还打压,才显得真实合理一些。

    但韩俊奕,不但没有敌人,权尚烈只是为了衬托他形象丰,满,其实他是个lser,蝼蚁都行。

    开掉就开掉,着检查查他就查他,翻不出浪的。

    我爽文没人信,其实我也没打算真写成爽文。

    但不爽不代表就要有阻碍。

    今破,这本书主旨是什么?

    是想在我三本书的少时,给他们十周年后,每个人一个好的归宿。

    这个归宿不是找男人,没那个意思。

    或许用词不当,应该让她们idl身份慢慢要退去之后,给她们一个新启点。

    其实一个个年龄,相对于偶像职业,确实不了。

    但相对于一个正常人来,生活刚刚开始。

    都不到三十呢。

    不正是大学毕业后工作四五年的年龄吗?

    ——

    所以啊,不要盯着商战。不要总想着虐。

    我是一个最怕书友失望的性格,本来就不是写商战的,你一拿商战事我就紧张,一紧张就想写好不让大家失望,当然后果是认真写也没写好,或者认真写就写好了。

    结果是什么,都是侧重点从言情和情怀挪到了商战。

    你看这又何必呢?

    所以啊,你应该多夸我。

    你就胖子商战写得太特么好了,都不认真写就写的这么好。救命啊他怎么可以写的这么好?!简直可以直接去写商战了。((∩_∩))

    虽然我自己也不信,但我多开心。我开心就不认真写商战了,侧重点就依然是言情撩妹和铺后路给她们。

    不是喜闻乐见吗是吧,呵呵,呵呵……

    没错就是威胁你们,不然请你们吃饭啊!!(∩_∩)

    ——

    对了!

    很重要。

    我这些都是给跟着我很久的书友,了解我性格的书友看的。

    因为熟,开玩笑没什么。

    但很多不了解我,或者对我印象不好的,可能会误会我太装1太嚣张布拉布拉的。

    曾经我也被怼怕了,心翼翼的。和书友个话都思考再三。

    比如上面威胁啊,夸我之类的,都是玩笑。

    别介意啊。

    不然……我笑一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