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为她。
在此刻她的心里,身边的人,能好好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因为,只有活着,才有再次相见的可能,比如她和丝儿的重聚。
“姑娘,你饿不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丝儿看到雪蕊苍白的脸,轻轻的将她的手松开。
“不用。我就觉得胸口闷的厉害,什么也吃不下。“雪蕊说话间,忍不住咳嗽了一下,竟然咳出一口鲜血。奇怪,这身上也没有见到什么严重的伤痕,为什么总是要咳血?
“姑娘!你没事吧?“丝儿见状,吓得脸色都变了。赶紧冲着外面大喊:”军医,军医,快叫军医!“
“我没事,不用担心。咳出来,胸口就舒服多了。“雪蕊被丝儿扶好,躺下后,安慰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