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啊!
“嗝~”
吃饱了的楚绯樱毫无形象地打了个饱嗝儿,摸着圆滚滚的肚皮躺倒在了软榻上,满意地嘟囔着。
“嗯~这雪月阁就是好,吃太饱还可以躺下休息会儿……”
吃的太饱就想睡个午觉,楚绯樱直接瘫在榻上,不消片刻就找周公下棋了。花乔默,果然是猪么……吃饱了就睡?咳,虽然王妃也算是她的主子,她这样想自己的主子是不对的!可她忍不住啊!不过王妃这也太没警戒心了,您好歹把门落个锁呀……
------题外话------
各位看官大爷们别取消收藏呀!首推扑了你们的收藏就是我的动力吼!单机是很寂寞滴!每天看着数据涨了又掉涨了又掉,玻璃心都碎成了玻璃渣了,哭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