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特工傻妃不争宠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19、小心战王战王妃(6 / 6)
国出兵东华国嘛!我们不能因为两国之前有过战争,而就断绝了往来。这样岂不是显示我们承平国太小家子气了。

    这次战王就是带王妃四处走走看看,没有大将军说的别有居心,我们只要尽好地主之谊就行了,别的事情,莫要多此一举,破坏了两国的关系。”

    ------题外话------

    悠儿和慕容权快要出场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