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饭馆风波 三(2 / 2)
聊有关特种兵的话题吧!我看行,正好咱哥俩为这事儿闹心呢!”

    等到饭馆的人走得差不多了,小老板打烊了,走过来问道:“我说你们小哥俩,少喝点酒吧!喝多了伤身呐!我观察你们半天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儿?需要帮忙的话尽管开口!”

    杨潇笑道:“您还真别说,我们哥俩还真有点事儿麻烦老板!所以一直没走!现在方便不?”

    小老板笑道:“这有什么不方便的!反正我也住店里,有什么事说罢!能帮忙的我一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