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邪魅仙主,命犯桃花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十三、贤哥哥(编推,继续求收!)(2 / 2)
有最后一个了。

    “那个,本王也还有事,改日再见!”见到她转头看向自己的眼神,南宫若明拍拍屁股,干净利落的走了。

    “喂,喂,你们不要走呀,我还没说完呢,你们,还有你们,赶快去问问皇伯伯,啥时候把贤王赐给我,要是不答应,我见一次,哭一次!”水魅儿一脸无赖的指着附近的宫人。

    那些宫女太监哪里敢惹她,很快去禀明皇上。南宫寻头疼不已,和一个泼皮无赖说道理会有用吗,明显没用。

    “送他回去,就说朕忙,改日再宣他进来。”拖一天算一天,说不定几日之后,她就忘记这事了。

    水魅儿再次撒了会泼,才不情不愿的回府去了,这下南宫父子终于松了口气,只是他们完全忘记了喊人进宫的初衷。

    ------题外话------

    各位亲们,感谢各位的支持,凡还能潜力榜在前三名上继续坚挺着,还请继续支持哦

    ps:恭喜小鹅鹅,成为第三个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