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笑开始在欢喜哥的嘴角浮现:“我教你打牌好不好?”
胖又是拼命头。
争上游的规则非常简单,几乎是一学就会。
“会了吧?”
还是在那头。
“咱们来玩一把?”雷欢喜开始挖陷阱了。
胖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可是我们人类玩扑克,是要有彩头的。”雷欢喜缓缓道:“白的时候你也看到了是不?但问题你又没有钱,怎么办?”
胖沮丧了。
是啊,自己虽然是神龙,但你什么时候看到一条神龙出去的时候,在口袋里掏出一叠钱来:“服务员,给我两个汉堡三对鸡翅”的?
“我想想,我想想……”欢喜哥这个时候觉得自己的心理简直阴暗到了极:“要不这样吧,咱们一把一把算着,我要是输一把,帮你做一道好吃的,输十把帮你做十道好吃的。你要是输了呢?每输一把就帮我免费做一件事情好不好?”
世界上最狡猾的生物是什么?
人类!毫无疑问是人类!
没有任何一种生物的狡诈可以和人类相提并论。
可怜的胖虽然是条神龙,但论智慧和雷欢喜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上的。
欢喜哥挖下了那么大的一个陷阱,可是胖想想,应该是自己占便宜了。
赢了,就有一道好吃的,赢一百把,就有一百道好吃的。每吃两个菜,要吃多少?
等等,都算不过来了……
胖答应了这个严重不平等,并且有可能让它过上悲惨生活的条约。
雷欢喜神色自若,发好了三副牌:“自己挑一副。”
胖在三幅牌上来回转着,最后还是停在了面前的那一副。
问题来了,牌面朝下,胖怎么把牌翻来过?
这急的胖又跳又滚。
“哎,你你。”雷欢喜叹息一声:“我吃亏一,帮你把牌翻过来吧。”
还是欢喜哥够义气啊,胖心里无限感激。
雷欢喜把胖的牌一张张翻了过来。
丫的,这么好的牌?一张,两张a,三张k。
奇怪,自己的牌翻过来了,为什么欢喜哥的牌不给自己看呢?可还没有等胖琢磨过这是怎么回事,欢喜哥已经到:
“胖,你瞧你这爪子的。这样吧,我再吃亏,你要出什么牌,爬到那张牌上,我帮你出好不好?”
义薄云!这的就是欢喜哥啊!
“红桃先走牌啊。”
恩?胖有些奇怪,它记得白的时候好像听到黑桃先走牌啊?
“一张。”
看着胖爬到了一张5上,雷欢喜赶紧道:“不对,最大,肯定先走啊。”
有道理,有道理。胖胖胖的身子爬到了那张上。
“这就对了嘛……你看,你一出,我要不起……还是你走牌……多了,再出1对a……我又要不起……胖,你太棒了……然后再出张k……”
胖在雷欢喜的阿谀奉承下,对自己的牌技很是满意。
走的只剩下10张牌了。
胖出了一张q。
雷欢喜忍住想笑的冲动:“一张k,你大不过我了……对9,哎呀,你又大不过我……”
可怜的胖……交友不慎,认识了欢喜哥这么样一个人……
这个晚上,在欢喜哥的诱导之下,胖初次涉足扑克界的战绩为16负1胜。
那1胜是雷欢喜眼皮子直打架,实在坚持不住要睡觉了才输的。
“你输了16把……”雷欢喜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拿过了那张做记录的纸:“在上面按个手印,这也是我们人类的规矩,将来有证据是不?”
按手印?什么是按手印?
“啊,我都忘记了。”雷欢喜拿过了一罐可乐,拎起胖在里面用可乐沾满了它的全身,然后在纸上滚了一下:“你按过手……身印了,不许赖皮了啊以后。”
开玩笑,本神龙难道会赖皮?
打扑克太有意思了,虽然自己输了16把,但毕竟还是赢了一把。欢喜哥也了,第一次打扑克就能赢一把,那简直就是才了,自己未来在扑克界的道路上前途无可限量。
胖得意洋洋,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才。
当然,我们可怜的胖也和卑鄙的欢喜哥签下了自己的一份卖身契。
(恩,可怜的笨笨的胖,欢喜哥实在有些无耻了。hh。晚上在医院里陪着父亲,周围非常安静,那种码字的感觉还是蜘蛛第一次尝试。只是烟瘾上来抽烟实在有些不方便。还好,再呆几就父亲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蜘蛛一定会用更好的文字,尽量多的爆发来回报所有一直支持蜘蛛的兄弟们,谢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