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爬进去得了。”
“行了行了,你挺着个大肚子,先坐一会儿吧。”
“要不是你家太上皇死活要个太子,我犯得着么?还丢了工作。这一胎又要是个女儿,你别指望我再生了!”
“不生不生!”
等孙志刚从窗户爬了进去看到孙颖芝真的是哭累趴在睡觉了,地上还搁着一堆“出气筒”。他替女儿脱了鞋替她盖好被子以后才开门。李水凤一进来,看到那些娃娃泰迪熊被扔得满地都是,她弯下腰收拾了一下。
“孙志刚,我必须给你说一件事,以后你不能再这样宠着她了。现在,她有气了扔得是娃娃泰迪熊,等她再大些,估计扔的就是我肚子里的这个。”
“小孩子哪有不耍脾气的?”
“你女儿耍的是脾气吗?之前我还没想好要不要送她去寄读,现在看来,她一定要去。”
“她才六岁。”
“等她十六岁再去寄宿就迟了。这一回,你必须听我的。”
“你舍得啊?
“你没看见她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么?不舍得也得舍得。”
“以后再说以后再说。”后来,孙颖芝没去读什么寄读学校,倒是孙颖芝上了初中之后,李水凤真的替孙颖芝办理了住校手续,没让她走读。
孙颖芝醒了之后,孙志刚就跟她说了一大堆道理,说什么推妈妈是不对的,讨厌老师也是不对的,以后不要乱发脾气这类的。
“我不要弟弟。”
孙颖芝说了那么一句,让孙志刚怔了一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