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大圣别打我[西游穿越]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4.真的好蠢(2 / 2)
该是树,花精聪明。

    这次明显在大圣爷的眼底看到了鄙夷,陆沉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我刚修炼成妖精的,还不太懂嘛。”

    是真的还没习惯啊,任谁做了十几年的人再一睁眼就能适应自己变成妖精的,更何况他的法术——真的是惨不忍睹,即使偶尔几次想起来也是白搭,索性他就直接将自己定位成人了。

    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