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人族新历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061 再回娲皇天(2 / 2)
    “王翦道友,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去趟人族呢,对于那里,我可是很感兴趣呀?”后土同意了女娲圣人的邀请,之后又看向胖子,提出了人族一行。

    “是呀,自从造人成圣后,我可是一直没有去过人族那里,这次大家就一起去吧!”女娲圣人听到后土的提议,同样觉得自己也应该去一趟人族,想想自己当初被道祖召唤,去混沌中开辟道场,走的匆忙,没有给人族传授一点生存技能,后来也没去过人族,女娲圣人不禁感到对于人族有些歉疚。

    “那好,大家在娲皇天待些日子后,就一起去人族!”胖子觉得两位圣人已经答应了成为人教副教主,也算是自己人了,也的确有必要去趟人族,看看人族的发展现状,而且,人教也该准备建立了。

    不觉间,胖子脸上浮现了笑容,目光好像穿越了空间,看到了不周山,看到了那个山谷,看到了快乐的族人。

    家的感觉,真好!

    ps,昨天第二章,今天补上,继续码字中,大家多多支持啊,虽然已经立秋了,菠菜就不用送了,送票和收藏就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