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终归公务繁忙,所学有限。
现下太守特意招了这么个县丞,从旁辅佐,他非但没有丝毫怨气,反是心怀感念的。
妒贤嫉能?
真正的聪明人,且深谙为官之道,居上位者,要懂得用人。
若手下皆是蠢材,倒是无须妒嫉忌惮了,可想有所建树,难不成要事必躬亲?
那光是打理县府公务,他都真真要鞠躬尽瘁,累得死而后已了!
身为县令,县丞若做得出彩,还少得他的功劳?
至少,公府考鉴时,少不得批句“治下有功,用人得当”。
总之,在汝南太守和吴房县令眼中,庄葱奇此子是不错的,第一印象是极好的,对他就任后的表现也是颇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