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这般好的月色,岂可错过。”
蓝依和绿依满脸黑线,雪主子何时喜欢赏月赏星赏风景了,她不是最讨厌这些嚼文咬字,惺惺作态的诗意吗?
沐天雪可不管蓝依和绿依心中所想,她白天睡了一着,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
总不能让她错过这般美好的夜景,回去躺在硬件梆梆的榻上大眼瞪小眼吧!!
再说,山上的夜景确实美,难得一见,在皇宫里赏月,与在这高高的深山赏月,意境不同,夜景不同,她自然是不会乖乖回院子去休息。
她慵懒的躺在枝丫上,眯着美眸看着连成勺子状的北斗七星,还有那被星光围绕的银河,感觉到天幕压下来了一般,似乎她站起来搭个梯子,就可以触手可及,捞下那银河中闪烁的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