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
我张嘴想回答,但依旧无法听到自己的声音。
黑暗中我静静的思考着这个问题,记忆里的画面一遍遍在脑中盘旋。画面是明亮的,彩色的,连续的,像一部电影一样播放着我的一生。
为什么还在坚持?我不希望我的记忆到此为止,我想看着记忆里播放出更加多姿的画面,我想看着记忆中那无趣的情节继续推进而不是戛然而止,我想和家人一起继续在世界的角落里不起眼的生活。
为什么还在坚持?不是为了未来,未来永远无法触及,而是为了过去能在现在这一刻顺其自然的延续,按部就班的发展。
为什么还在坚持?为了活着,活在现在!
这个答案萦绕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眼前却突然明亮了,一个金色的大字顶天立地——“炁”。
我靠欺负我没文化吗,偏偏弄一个不认识的字摆在面前膈应我,还弄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