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用的着呢。不过刃甲我是打死都不会用的,因为太坑爹了。
不远处,凯撒和清风正在向着城堡的方向迈进。
“喂,你刚才注意到了吧。”凯撒对清风道。
“嗯,有人在那里,不知道是敌是友。”清风点点头。
“哼,林子大了什么鸟人都有,如果我们当时不走的话,说不定他就强上了。”凯撒摸了摸下巴“嘿嘿”笑道,“所以你才不管那些物品,直接走的吧。”
“你还不是马上屁颠屁颠就跟上来了。”清风偶尔也会戏谑一下。
“保命才是王道,这一点劳资还是懂得。”
收拾好了东西,我又向四周看了看,觉得没什么不妥的地方,就赶紧一溜烟回到了雯雯和优希安息的地方,饿,是睡觉的地方。
看来她们两是累极了,刚才外面打的那么热闹都没吵醒她们。
“喂,两个大懒虫,快醒醒,我们要走路了。”我对他们喊道。
“哈!睡得真舒服啊。”优希坐起来伸了伸懒腰,“早上好,大哥哥。”
这位没问题么?现在还有闲情雅致打招呼吗?
雯雯也醒了,她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我们睡着的时候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看来这位偶尔能够正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