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努力活下去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天(2 / 2)
劲地搬到这里来,之后等我的感冒好了之后我一定要好好列个清单,这样我就能够知道我到底都有些什么了,也就能够制定以下之后的计划了。

    但是现在,我想要赶紧找到一把勺子然后喝些粥。

    我左找找右找找,可算是在一个不是很起眼的箱子中找到了刀叉勺子之类的,拿起勺子,然后一点一点地喝粥。说实话,在家我从来没做过粥,甚至都没做过饭,那些事情都会有老妈或者老爸做好,所以,我几乎什么家务都不会,从前觉得这样挺轻松,但是现在看来却是那样愚蠢和后悔。我所做的粥就算是再怎么美化它都不能归到好吃一词中,糊了。

    粥锅底下糊了,我可以很明显地吃出糊味来,虽然以前我也曾喝过这样的糊粥,但是那是父亲做的,我可以斥责他怎么会把粥做糊了,可是现在,自己做的甚至还没那时候的好喝,除了能够稍微解渴并给予我少量的营养和能量外,我实在找不到任何喝它的理由。

    勉为其难,喝下了半锅,我实在是喝不下去了。我将粥锅里的粥倒在一边的草丛中,然后将锅子从新放到厨具那边去。现在天se已经开始暗下来,我看来今天真的是什么都干不了了。

    看了看远处的那些箱子,我感觉到了ri后的任务十分众多,所以,这些天必须好好休息,争取在之后能够有足够的活力来将这些东西好好分分类。

    糟了,我真是没记xing,明明之前刚刚生吞下了一片药,现在我已经把粥都倒了,而我又必须干吞下一片药了。我实在不想要在干吞了,那种嗓子里面都是药味的感觉真的不好。

    我走到刚才倒掉的粥那里,俯下身,吃了一口在嘴中,然后吃下了一片药,让粥和药一块咽下去。说实话,糊味和药味混在一起的这个味道实在不能恭维,我差点都没能把粥咽下去,可为了快些好起来,我强忍着还是咽了下去。

    然后从新准备爬上床,但是看着火堆中的柴火不是很多了,我便只好再度劳烦这身疲惫的身体在附近折了些树枝,这时我才想起来,我之前看到的那只猴子没有了,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掉的呢?虽然他听不懂我说的话,也并不能和我交谈,但是至少可以把他当做是宠物解解我这是的孤独。

    太阳下山了,火堆也在填了柴火之后变得旺盛起来,从林中的盛宴又开始想起,但是我毕竟不是夜行动物,所以,晚安了,大自然。

    我倒头睡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