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努力活下去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天(3 / 3)
得它曾经有多么强壮,而如今却只落得这种下场。

    吃了许多,直到感觉到恶心方才停止。肉的味道让我产生了飘飘然的感觉,虽然从来也没吃过这么腥的肉,可是这确是我这么多年以来头一次对吃肉又这么深刻的印象。

    现在,这头熊只剩下了很少的肉,内脏和骨头以及皮。看了看这些他还剩下的东西,肉和内脏只要带回去就可以烤着吃了,可是对于前些ri子那些狼的经历,我绝对不会再带肉什么的回去了。而且我不知道要在这里带到什么时候,虽然我推断这里是热带地区,可是万一突然变天,那么我可是什么御寒的方式都没有,所以,它的皮我还可以拿来用用。

    就这样,我用刀子剥下了它巨大的黑se的皮。真的是非常巨大的皮,足足可以把我包上2-3圈都不止。至于旁边那个死去的狼,我则是拉着他的尾巴,将他带回了营地,这样我就有肉吃了。

    时间接近正午,我回到了我的营地。

    先是继续加工我的木板,然后发现了问题,我到底如何才能把木板运到树上去呢?左思右想,想到了办法,去丛林中找到了一条大概10米左右的藤蔓,然后带着这藤蔓爬上树枝,然后在我决定造木屋的那个树枝上方找到一个十分结实的树枝,将藤蔓一头绕过去,然后将另一头暂时绑在我所站的树枝上。再爬下去,用藤蔓的一头绑住我做好的木板,然后再爬上树,将绑在树枝上的那头解下来,一个用一个简易的滑轮将木板运了上来。然后用剩下的长木杆作为支柱,撑住木板的四周好让它不至于掉下去。

    做完这些工作时间已经接近黄昏了,红se的天空再一次划上天空,我在地面生起了一堆篝火。然后将狼肉在上面烤,很久没有吃过这样熟的肉类了。光是这件事就足以让我心情振奋了,更何况,今天我终于可以不再谁在难受的树枝上了,我可以睡在平坦的地板上了。

    吃完了肉,喝了许多水,然后便爬上了树,天se开始变暗,我又一次地听到了丛林中的虫鸣,现在再听上去又似乎有着又一番的情趣。我就这样在我的新地板上安然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