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完成所有的任务,毕竟时间是不等人的。
于是,我只好放弃思考,优先考虑面前的问题————在这个树上面建造一个小屋,然后找到食物。
说干就干,我掏出腰间的小刀,开始在树林中徘徊。从一个树上面砍下一些结实的树枝,大约有一个拳头左右粗,长度大概有个5米左右的样子,通过从树上砍断,和从地面捡,一共得到了长度相仿的十根左右,之所以说是左右,因为,还得到了5-6根长度不到3米的树枝,它们能够用来做什么我还没想好,所以先留下它们。从树林中四处搜索,从一些树上找到了很结实的藤蔓。用它把10根树枝绑在一起。由于我不是很会作结,所以就在连接处做了我所知道的最容易的死结,然后用尽全身的力气拉了拉藤蔓,确定这些个树枝已经连接紧密不会松开,而且足够结实。对于在都市中已经生活惯了的我来说,这些活我早就不能够适应了。双手都是水泡,手已经有些肿胀,藤蔓在我的手上留下了许多的红se划痕。现在双手已经十分疼痛,肯定不能够继续干下去,抬起了满是汗水的脑袋,天空已经开始变成了红se,时间已经接近黄昏,没时间了。
于是我只好放下手中已经被绑结实的地板,看了看塑料储蓄瓶中的果肉,现在已经没剩下多少了,这些肯定不够我吃的。怎么办,缺少食物对于我来说也是一项必须面对的问题。
现在的我想起了贝爷,在求生的情况下,有可能有些东西看上去十分恶心,甚至吃起来都十分痛苦,但是为了活下去,你必须忍受这些,然后将它们吃下去。
所以,现在的我开始在地上那些腐烂的树木中寻找任何可以使用的生物。
现在我的状况真的只能够用饥不择食来形容,在腐烂的枯树中,我找到了我之前绝对不会吃的东西,那是一个如同毛毛虫一样的白se虫子,但是没有毒毛,而且看上去更像是蛆,之前在荒野求生上看贝爷吃过,所以我认定它是能食用的。虽然在吃之前因为饥饿而没有考虑味道问题,但是吃了一条之后,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恶心。那味道怎么说呢,就像是一滩有些腥臭的浓浆在嘴里炸开了的感觉,真是太难吃了。原本想要借此机会填饱肚子的我,此刻却只能另寻高就。
我不想离我目前所在的这个暂定营地太远,而且黑se已经开始涌上了天空,所以,我只好寻找附近有没有什么浆果之类的可以吃。可是,这附近没有什么浆果之类可以吃,没有办法了,既然我已经吃过了一条虫,那么,我今天的晚餐就算了吧,天se完全暗了下来,我爬上了那棵我原本决定在上面建造树屋的大树。在它那横向生长的粗壮树干上,我躺了下来,疲惫感瞬间侵袭了我的全身,我刚躺下便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