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万界之大佬都是我儿子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百五十五章 地球的特殊性(2 / 2)
异熵”能量耗尽,银河系将会停止膨胀,开始坍缩,届时所有存在在银河系中的生命,都将难逃一劫。

    地球便是产生“异熵”的地方,人类和地球是产生“异熵”的必要条件,就像是树叶吸收二氧化碳再通过光合作用产生氧气一般,这也就是为什么人类处于最银河系最底端,却没有受到外星人侵入的原因。

    不仅没有外星人入侵,外星人还必须保护地球。

    开洞脑洞想象一下,为何在侏罗纪时期,会有小行星撞击地球,将这史前巨兽彻底灭绝?为何从人类出现在到如今,再也没出现过这样毁灭性的灾难?

    要知道游荡在银河系的小行星不计其数,就算只有小概率的撞击事件发生,在人类进化的六千五百多万的时间里,如此巨大的基数情况下,绝对应该有行星撞击到地球。

    然而,这六千五百多万年以来,人类进化虽然很艰难,但也算一路平坦,再也没有经历过毁灭性的危机,六千五百多万年,有多少物种消失了?唯有人类和所有动物区分开,站在了最顶端。

    这难道只是巧合?

    正因为外星高智慧的生命需要“异熵”,所以在暗处保护着人类。

    然而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人类也掌握了使用异熵的方法,用来增强人类自身的力量,这就是所谓的“修炼”。

    为了避免人类消耗过多的“异熵”,外星高等生命想办法封锁了“异熵”,这就是所谓的“灵气枯竭”。

    是以,经常在小说中看到上古神话传说中,强者大能多如牛毛,移山倒海,腾云驾雾,拿日月,缩千山,手段通天,是因为那时候“异熵”尚未被封锁,人类有这种力量。

    而且上古的壁画中,经常可见天神之间的战争,那些都上古人类为了保护异熵和外星侵略者的战争。

    不过,结果很明显,人类输掉了战争,异熵被外星势力所控制,外星实力封锁了异熵,人类也越来越弱。

    天狼星是参与封锁异熵的外星种族之一,所以很清楚人类修炼的极限,王小强强到这样的程度,实在颠覆常理,让他无法理解。

    然而,就在他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一件更让他无法理解的事,在他眼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