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理他。
他就接着自言自语,“看我大包小包的,手上还要拖着一个……”
我把目光转向他身上,看他背了一个包,一只手拿着面包快递和水果,另一只手又要拉着我。
我突然就想到了5年多前在苏州汽车站的他,一下子没崩住笑了。
突然好像就不生气了呢,奇怪。
4.l先生唱歌算是比较好听吧,反正大学时在系里办晚会的时候上台唱过。而我呢,就是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的那种人。所以大家去ktv,我一般都不唱歌的。
但是,我在家里偶尔心情好或者怎么样的时候也会哼几句。
每次我在家里一唱歌,不管我唱得有多走调,l先生都会在一旁笑,夸我:“唱得好好听哦!”
我:“……”
我想,估计l先生是我此生唯一的歌迷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