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觉得恶心吗,唔……”
&nb她话未说完,口唇却被人直接堵住了。
&nb------题外话------
&nb哎,其实阿锦从昨晚开始发愤图强,已经写了一万字了。
&nb奈何……
&nb我写配角吧,有些孩子说不分主次,我写主角吧,有些孩子说主角很圆满了,就想看配角,虐一点吧,妹纸说对胎教不好,不如别写了,不虐吧,委屈哭,我是真的不觉得怎么虐,难道我已经变态到这种地步了,还是说怀了个凶残的小萝莉啊。
&nb明天是遭喷的剧情,虽然我写的很顺很自然,想了又想,还是做好心理建设再上传,让暴风雨来的迟一些比较好。
&nb不更不行更也不行,话说,写个文怎么就这么为难呢?
&nb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啊,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