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吧。”看得出来胡毅对于杨明还比较满意的,为他创造了不少的财富,因此,大方的放了杨明的假。
杨明如蒙大赦,快速的乘坐电梯,往楼下而去,独留下胡毅在那儿感叹:“这个小子。”
杨明来到楼下,快速的拦截了一辆出租车,随后急忙指明了往自己卖车的那家车店而去,他想将自己的车给赎回来。
“欢迎光临。”来到店门口,迎宾员虽然有些奇怪杨明怎么去而复返,但却还出于职业道德的鞠了一躬。
杨明此刻却没有心情管其他的,直接往自己当时卖车的那个导购员走去。
ps:我写内心邪恶,或者阴暗的人觉得塑造起来非常的容易,但想要塑造一个好人怎么感觉那么难呢?难道我天生邪恶?不可能吧。最后求个收藏,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