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犬夜叉之哥哥,哥哥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0章(3 / 3)
罗丸大人,你们要去哪里啊?”玲高高的仰着头,看着腾空而起的两位大人,高声喊道。

    “去见个人~!”

    一片洁白的花海,随着一阵阵的微风翻滚起无边的波浪,合着包含着勃勃生机的大片大片的绿叶,静静的蔓延开去,如同潮水。

    正中心有一个人,红色的衣衫如血,如她身上源源不断漫延出来的鲜血一般的红,同时也染红了周围的一大片花。

    她的头无力的垂着,翠绿的耳坠也一动不动,看上去已经奄奄一息。

    “神乐。”

    对方猛地抬起头来,看着眼前的两个身影,不敢相信。

    杀生丸看着眼前的人,心里忽然多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陌生感觉,似乎,酸酸,涩涩,苦苦的?

    这是什么?

    难过么?还是,悲哀?

    神乐用前所未有的勇气,静静的凝视了杀生丸一会儿,艰难的说道:“你来了呢。”

    杀生丸诚实道:“我是循着瘴气和血的味道过来的。”

    “是么?”神乐一笑,笑容中多了些说不清的满足和淡淡的苦涩,她猛的垂下头,似乎再也无法支撑,声音飘忽,“那还真是抱歉,你们以为是奈落的吧?”

    杀生丸沉默,却同时发现自己并不能用天生牙救她,一时间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不是,知道是你,才过来的。”伏罗丸看看眼神中多出些悲悯之色的杀生丸,突然开口道,“哥哥,知道的。”

    神乐摇摇欲坠的身体猛然一僵,依旧是低着头,不过声音中多了些别的味道,“是么,知道是我啊。”

    微风吹过,神乐的发髻散下来,合着翠绿色流苏状的耳坠,多了些女孩子的温柔。

    白色的羽毛丛发顶飘落下来,轻轻地坠在柔嫩的白色花瓣上,压得它微微弯了腰。

    知道是我,才过来的么?

    唔,伤口,更痛了呢,瘴气已经完全扩散开了么?

    看不清了,那张日思夜想的脸,熟悉到闭着眼睛都能一丝不错的描绘出来的脸,甚至是明明就近在咫尺的身形,已经看不清了呢。

    她在心中苦笑几下,却又带着几乎是溢出来满足,啊,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自由么。

    果然,很好呢。

    临死前,能够再见你一面,真好。

    三个人静静的呆了会儿,伏罗丸感受到神乐越来越微弱的气息,有些遗憾:“要走了吗?”

    “啊,”神乐抬起头,却是看着杀生丸的方向回答他,“要走了。”

    要走了啊,呵呵,我的自由。

    不过,足够了,已经,足够了。

    我是,自由的,风。

    就在神乐闭上眼睛的一瞬间,伏罗丸突然拔、出了丛云牙,对着她身后的虚空猛地一挥,然后收剑。

    “伏罗?”杀生丸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却又想起自己的天生牙,也是仅仅能被持有者看见的冥界使者?

    伏罗丸看着倒在地上的神乐,平静道:“我关闭了她身后打开的冥界的大门。”

    “什么?”第四个声音插、进来,带着满满的不解。

    “伏罗丸,你的意思是?”刚刚赶到的犬夜叉等人中,果然还是弥勒想问题的时候更深入一点。

    伏罗丸也不管他,只是看着后面的戈薇,语气淡淡的,“你可以净化瘴气的吧?”

    “哎?”被突然问到的戈薇愣了几秒钟,然后才呆呆的点点头,满脸的疑惑,“是能净化,但是”

    “那就交给你们了。”伏罗丸说完便与杀生丸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任凭犬夜叉在后面气急败坏的跳脚。

    只要净化了瘴气,再加上她本身的恢复能力。

    呵呵,风,真正自由的风么?

    作者有话要说:戳进来看下啊,好神奇的,可以吃地瓜呦~~

    呼呼,双更完成!

    ps,艾玛,照这个速度,很快就完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