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犬夜叉之哥哥,哥哥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5章 离去(3 / 3)

    几个人或快或慢的跟在杀生丸和伏罗丸后面,渐渐消失在众人视线里。

    等到杀生丸一行人的背影彻底消失,再也看不见了,若耶叹息一声,转身对着后面的大屏风道,“王后殿下,这样,真的好么?”

    良久,月辉姬的略带些寂寞的叹息传出来。

    好么?

    我月辉姬不知道。

    但是,只要是这两个孩子希望的,就这样吧。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不甘心只有戈薇可以时不时的回家享受下家庭温暖,而且杀生丸出场实在太少,瓜就在想啊,剩下的时间,他在做什么呢?

    so,写了这几章的回家片段,希望大家喜欢嘻嘻。

    ps,说起来,月辉姬没直接冲出去或是吩咐杀生丸把犬夜叉碎尸万段什么的,真是气度非凡啊!

    高桥大妈没说,我们也就没办法明确知道犬大将和月辉姬究竟是不是政治婚姻。

    但是,就算是政治婚姻,几百年下来,这么优秀的儿子都有了,没有爱情也有亲情啊,你犬大将特么的拍拍屁股走了,还死在外面,最过分的是,他把自己的墓地封印在了私生子的眼睛里!!!【请相信瓜,瓜不讨厌犬夜叉,真的,只是从一个很客观的角度剖析一下】

    自己的正牌老婆,正牌继承者儿子,连他的墓地都见不到啊,传出去,尼玛的多么的奇耻大辱啊啊啊!

    瓜就不信了,犬大将你这个混蛋,就算是要把铁碎牙留给犬夜叉保住他的命,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吗?

    呃,一时激愤,请包涵。

    再次声明,瓜很爱《犬夜叉》动画里面的所有角色,绝没有黑谁的意思,只是在客观分析哦哦,表激动哦

    大家各抒己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