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犬夜叉之哥哥,哥哥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41豆腐(3 / 3)
中的伏罗丸小心翼翼的抬头,试探性的问道:“哥哥不生气?”

    觉察到手底下的小家伙瞬间紧绷的身体,杀生丸表情不变,“为何要生气?”

    伏罗丸语结,喃喃着说不出话来。

    对于昨晚的事情,他记不太清楚了,只是隐隐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件令人十分害羞的事情!

    “真的?”伏罗丸眨眨眼睛,发现自己确实不能从自家兄长大人眼中找到哪怕是一丝的不悦,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嗯?”扬眉,杀生丸眼含笑意的看着他。

    “嘻嘻。”支起身体,伏罗丸十分熟练的在对方脸颊上响亮的亲了一口,“最喜欢哥哥了!”

    “伏罗,”杀生丸看着他,声音低沉,“昨晚的事,伏罗不需要觉得害羞。”

    “真的?”伏罗丸呆呆的仰着头,觉得哥哥金色的眸子似乎比往日更具有吸引力。

    “真的,”板着一张冰山脸进行诱拐的杀生丸大人面不改色的蛊惑,眼睛都不眨一下,“不过这种事情,只能跟最亲近的人做,知道么?”

    “最亲近的人?”伏罗丸看着自家兄长大人一张一合的薄唇,毫不犹豫的点头,“伏罗最亲近的人,就是哥哥哦。那以后伏罗只跟哥哥做,好不好?”

    “当然。”

    作者有话要说:哎呦好羞射!嘻嘻

    咳咳,艾玛【打滚中】杀生丸大银嫩腹黑了呦~~!

    对了,前面有亲提到过关于桔梗的cp哎,这个瓜还真是没有考虑过,大家有什么建议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