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犬夜叉之哥哥,哥哥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33出气(2 / 2)

    就是这个味道!

    不是弱的不堪一击的半妖,而是像真正的妖怪一样的血液!

    刀刀斋也惊了,刚好抓住杀生丸略一愣神的这一点空隙,猛地喷出一大口火焰,硬生生的将杀生丸的攻击拦下,转头便招呼弥勒等人拖着气息奄奄、眼看着就要失去理智的犬夜叉撤退了。

    “哥哥!”伏罗丸冲过来问道,“不追吗?”

    杀生丸定定地看着前面熊熊燃烧的火焰,沉默片刻,“不必了,接下来的事,有更合适的询问对象。”

    “哦。”

    “走了,伏罗。”将斗鬼神收起,杀生丸转身离去。

    “好的,哥哥。”

    回去的路上伏罗丸心情似乎特别好,好到连坐在后面揽着他的杀生丸都能感觉到,即便是看不见前面人的脸。

    “很开心?”杀生丸问。

    “嗯!”伏罗丸重重的点头,扭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

    看着他的笑脸,杀生丸就觉得自己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因为有了武器?”

    “不是哦,”伏罗丸开心道,眼睛亮闪闪的,里面满满的都是愉快和欣喜,“因为,因为哥哥刚才替伏罗教训那个半妖,是不是?”说到最后他竟也罕见的有些小羞涩,纤长的手指揪着杀生丸落到自己身前的宽大袍袖,白皙的脸颊上泛起淡淡的红晕,可爱的很。

    “因为这个?”杀生丸有些意外,更加无法忽视的是突然从心底汹涌而出的温暖感觉。

    “是呀!”伏罗丸笑的眉眼弯弯,配着红扑扑的脸蛋分外好看。他一下下摩挲着光滑的剑柄,无比认真道,“斩鬼神是哥哥送的,伏罗当然很高兴,但是,”嘻嘻笑出声,金色的眸子里面波光粼粼,仿佛细碎的冰晶,“哥哥很心疼伏罗,对不对?所以即便伏罗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了,但是哥哥还会想要狠狠地揍那半妖一顿,是不是?”

    被哥哥记着,伏罗很开心;

    被哥哥维护着,伏罗开心的不得了!

    杀生丸没有说话,只是任凭迎面吹来的风拂动自己的一头银发。

    良久,“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