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时间早上7点了。联系不到外面,警察就算搜救最多是在河里,很难搜索到这片树林里。现在,唯一的选择是靠自己双腿走出这个树林。
走了一个小时,最多才走了两里路,天气也越来越来热,树杈上湿透的衣服都干了,“天啊,怎么会这么热,难道我晕迷很久了,现在已经是夏天吗?”,走了这么久,她也发现穿湿鞋子走路很重很难受,浪费时间不说,还容易过多消耗体力,只好停下来,找了个石头脱下鞋子放在树枝上晾晒,将手机电板也抽出晾晒。
很饿,又热又饿。走了这么久的路,早饭也没吃。一眼望去除了树就是各种淹没到大腿的草,一点能吃的东西都找不到。一阵失落压得她喘不过气,害怕,恐惧,饥饿,陌生环境的惶恐。
实在太累了,她靠着石头休息,热得实在受不了啦,肚子咕咕叫个不停,迷迷糊糊中她不安稳的睡着了。一觉醒来鞋子竟然干了,电板和手机都干了。她赶紧打开手机,听到熟悉的声音她惊喜万分,手机还有百分之九十四的电。出事前她刚从旅馆出来,电量充足。她呆呆的抬起头举起手机看了看,一点点信号也没,3g和4g都连不上,110都拨不出,太诡异了,明明十月,眼下树林这个温度绝对有30度。越想越害怕,迅速关掉手机,穿着鞋子不停留的起身找出路。
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必须离开,越快越好,如果等到天黑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