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就是像他们这样,出现问题的时候一起伸手来抗自然会把影响降到最低。
打完小龙后,回城的god的打野和辅助一起往上路走了过来,准备要抑制住xhb推进的攻势。
而此时由于兵线已经被防御塔消耗光的缘故,xhb的adc皮城女警竟然就那么堂而皇之地站在他们塔下等着兵线过来,刚刚顶塔强杀瑞兹的牛头虽然已经残血了但是仍然没有回家的打算,站在塔下舞得像个疯牛病患者。
看到这一幕得god众人当然是气得牙痒痒,真的是没这么欺负人的。
可是等god三人到了塔下后却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他们三个竟然都没有清兵守塔的能力,这也是他们阵容的短板,突脸阵容的弊端。此时比赛时间快五分钟了,瑞兹连死两次后仍然只有一级,当然对面为了强推,等级也落后了,几个人都是三级,而此时god这边下路单人发育的vn和中单劫都快五级了。
看着对方的兵线即将再次到塔下,对方却没有丝毫撤退的意思,如果二塔再被他们拔掉的话,那么他们在兵线上就彻底被动了。
想到这里god辅助下意识地在耳麦里喊道:“夜神,来帮忙守下线,大哥去中路发育下吧!扎克限制不了你。”
听到这话god众人点点头,巨灵神下意识地就要往中路走去,可是他刚刚往路口移动了两步就突然心里一跳,意识到一个严重问题,对方的打野现在都没有出现过,而且看女警和牛头两个人的状态,明显就是后面有人,最重要的是现在连锐雯都不见了。
想到这里巨灵神顿时觉得不妙在耳麦里大喊道:“夜神,别过来,红区有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