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认识的熟人就是我堂哥。
后来分了班,最后发生的事情我前面说过了,这里就不在多讲。
给我打电话的,就是姓杨的女同学,我有些惊讶,问她怎么想起我了,
她说她也没有读书了,现在还在家里,下半年就来福建晋江石狮,他父亲在那里打工。
我一听,离我不远,我就问,什么时候来,来了告诉我一声,我有空去找她玩。
聊着聊着,就又是长篇大论,聊到小学时的种种,又说,她给我写的情书,是真的,揣在兜里,不小心掉了出来,又被同学们发现,这才否认给我写的情书。
我一听,心道,难道哥们儿我的桃花又又又来了!
是的,我们加上了QQ,没有意外,我又谈恋爱了。
虽然那时的恋爱就是发信息,聊QQ,打电话,可我完全感觉得到爱意。
如果一朵挑花是运,两朵桃花是劫,那三朵桃花就是霉运。
不错,这都我是亲手造成的,我吃了这个苦果。
一个半月后,她把她闺蜜介绍给我认识,她老家的。
奉劝各位,千万千万不要好奇女朋友的闺蜜!
我以一个过来人身份告诉你,这样你会亲手杀了你自己。虽然这是比喻,但也差不多。
她们两个经常一起去河边洗衣服,那时我天天都打电话过去。
有时候人是无知的,无知就想探索,而探索需要代价。
我就偿到了探索的代价!
她让她闺蜜加上了我的QQ,从这里开始,就是无尽黑渊的开始。
是的,我变心了。
如果说一生中最对不起的女孩是谁,我想就是这个杨姓同学,是的,我大方承认,我对不起她。
好在现在人家儿女双全,夫妻恩爱,是的,在我现在的朋友圈看见的,我们有微信,有QQ,我们基本不聊天,就看看她发的朋友圈,我连点赞都不敢,更别说去评论什么!
当时和她聊天,也和她闺蜜聊天,
她闺蜜是那种娃娃音,很甜,很甜,你可以从声音里,就觉得她长的很美,
是的,哥们儿沦陷了,在哪个不能见面,就靠电话和信息的时代,我沦陷在她的声音里,沦陷在她的笑声里。
我知道这样不对,如果喜欢上她闺蜜,我怎么对的起她,就是杨姓女生。
可惜,我真的太喜欢了,每次和她闺蜜打电话,我都深深的沉浸在里面。
终于,我给她说出了实情,我说喜欢上你闺蜜了。
她沉默了好久,我们之前是很热恋的,就在这一刻,我亲手向这份爱泼了盆冷水,不,不,不,或许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冰雹。
她沉默了很久很久,她轻轻的在电话那头道,你是真心的吗?
我沉默良久,开口道,我是真心的。
我觉得她应该哭了,我的心在一瞬间很疼,很疼。
她轻声道,那你要好好对她!
现在想起来,我真想扇自己几巴掌,大骂一声,艹,渣男!
是的,直到现在,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不在刻意去想起。
有时候小酌一杯,偶尔情绪闪过心头。我都看不起我自己。真他娘的不是人!
我亲手把这段感情掐灭。
当然另一段感情还在燃起!
是的,各位,是我亲手选择的,我无法逃避。
在和她闺蜜的一天天聊天中,我渐渐的习惯了这段感情。
是的,和她闺蜜好上了,还是发信息,还是打电话,打到深夜,有时候把手机充上电,直接打到天亮。
我不知道聊些什么,可就是你一句,我一句,我们都觉得,我们没有辜负对方。
至于姓杨的女孩,我知道我对不起她,从我说过分手的那一天起,
我再以没脸联系过她,是的,我不敢。
后来和她闺蜜谈上了,就没有这样的心了,那时候我就在想,这个娃娃音的女孩到底该有多漂亮。
会是什么样子,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是的,我常常在想。
我觉得以后我能取个这样的妻子,该是我人生中怎样的福气。
好景总是不常,老天就喜欢给我开玩笑。
一个月后,是的,她要来福建了。还是在石狮,但不是姓杨女孩的那里,在另一处。
就在她到了没多久,我就打车过去看她,算是第一次见面,
那时我的红毛头发剪了,应该是说染成了黑色,因为年前刚回去过年,不染黑,父亲会说。
我打车到了她的地方,她和她老家那里来的小伙伴,一起在一个饭馆当服务员,大概是三人。
盼了那么久,今日就要见到真人了,说真的我的心里很激动。可就是这次见面,又让我做了一次选择。
我不知道,人为什么要不停的选择,好像所有事都必须去选,但选了以后,有些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