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付房租,也需要钱去购买食物,保证自己不被饿死。
调酒配方打底几百,全部需要记住,不能有差错,每天都和冰酒呕吐物打交道,不是调酒就是洗杯子,摇冰壶摇得怀疑人生,杀柠檬杀到麻木。应付形形色色的客人是日常,客人得到充足的情绪价值开开心心走了还好,吐地上了我还得擦。
那家店游走于灰色地带,鱼龙混杂,遇到喝酒闹事的老板会让我兼职打手去搞定,把我当成骡子尽情挥舞鞭子使唤。我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实在饿得受不了了就吃两块冰或者柠檬片清醒清醒,偶尔偷偷给自己调点酒麻痹一下自己。等到下班,离开前还需要核对东西和打扫卫生,可以说非常废人了。
当然,没有说其他工作不废人的意思。
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的大脑早就自动模糊删除了,现在想起来就好像体验了一遍别人的人生,生不起任何感觉。
嗯,对,调酒配方也全忘记了,一个也记不起来。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碳酸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