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剩下的一只高跟鞋往回走。
明天请假的理由,说脚跟磨伤会被批准吗?
……
……没有被批准。
因为手脚健全,还能动弹,被毫不客气的打回来了。
还又被安排了加班,上面贴心表示既然如此可以安心在公司住下养伤,免费提供休息室和无限供应咖啡。
真是好贴心的公司呢,这就是所谓的地狱吧,一刻不停的燃烧着业火,整个身体都温暖起来了呢。
今天不出意外的又加班到深夜,万幸的是赶上了末班车。
便利店的货架被扫荡一空,连个饭团都没剩下,我买下了最后一份关东煮。
坐在店门口的长椅旁,我一边吹着纸杯里冒出的热气,一边放空大脑。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那天晚上,到底是什么,感觉过得乱七八糟又科幻到不行。
是梦吗,还是加班加到又出现幻觉了?
说起来这个世界存在奥特战士本来就很科幻吧。
那个蓝色的巨人……也是奥特战士吗?
不放心又去那里看了一下,那片区域被重新封锁了,周围还多了很多巡逻。
所以果然不是幻觉吗?
心不在焉吃着关东煮,我吞下一个鱼丸,眼前的视线忽然被挡住。
一个奇怪的黑风衣男人站在我面前,神情冷漠的看着我。
看着他那张熟悉的脸,我混沌的大脑立刻开机,清醒了。等等,这不是那个高冷酷哥吗,他来干什么,因为我抢走了最后一份关东煮所以惹他不爽了吗?!
“那个,有事吗?”我战战兢兢开口,怕他误会,赶紧加上敬语,“这位帅气迷人的先生。”
高冷酷哥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疑惑,好像在说你在说什么鬼话。
但他还是开口:“那晚,你在那条山道上。”
我愣住了,他怎么知道……
“以后不要走那条路。”他没等到我回答,丢给我一袋东西,我手忙脚乱接住,他刚才好像确实提着一袋东西,我还以为他拿了什么家伙准备说东京湾的水还凉着呢。
“那里很危险,不要走。”他扫了一眼我脚踝上缠着的绷带,又重复了一遍。
他说完就走了,消失在街道拐角,只留下懵逼的我和一袋伤药。
“……”
……虽然但是,我的伤是回家的路上掉下水道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