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不要随便和奥特战士搭话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4 搭话第四天(3 / 3)
  看我也没用啊!我只是个没用的社畜,救人这种正气凛然的事怎么看都应该找警察叔叔啊喂!我总不能跑到天台说蹩脚到不行的话题然后鼓励人家生命只有一次活着才有希望吧!想想都要尬死了啊!最后只能手拉手一起做天降系女子啊!

    我做了。

    头脑发热冲到天台上,抱住人家就开始心灵治愈疗程。

    “不要放弃人生啊!虽然人生有很多痛苦的事情,但死掉就什么也没有了!吃不到好吃的零食,玩不到好玩的游戏,收不到这月的工资!我知道学医的多少精神都有点……嗯那什么!你还年轻,还有光明的未来!而且今天天气这么糟糕一看就不适合那什么对吧!来,喝杯蔬菜汁补充补充维生素,你可能是值夜班饿晕了头脑不清醒!没事,多休息休息,旷工就旷工,那玩意哪有自己重要,是金子去哪都发光,是石头去哪也总有人需要,没有高低之分的!”

    一口气说下来嗓子冒烟,我把人拖到门口才敢放手,在一边喘得比当事人都要虚。

    看着轻飘飘的,怎么那么重……咳、这话可不能说出来刺激人家,这不火上浇油。

    当事人在那直勾勾看着我,她大概三十上下的年纪,一身白大褂,打扮知性成熟,那张苍白的脸仿佛常年不见日光,看不到一点血色,眼外一圈黑,目光冷得不像活人,这很医学生,学医学疯了都这样。

    她面无表情拿着那罐和她气质格格不入的蔬菜汁,罐身上画着大大的笑脸,我被她看得有点发毛,有点怀疑是不是搞错了,但正常人谁会站天台边缘啊!cos飞鼠吗?!

    “你、你吃了吗?”擦了一把脸上的水,我干巴巴转移话题,不是很习惯被人盯着,“大晚上的在外面待久了不安全,你看雨下这么大,你淋湿感冒就不好了,你这么漂亮的人得好好爱惜自己,你看你腰都饿细了,要好好吃饭才行……”

    说不下去了,这话尬得我自己都要晕了。

    深吸一口气,我把手上的东西一股脑全塞给她,转身就跑了,再待下去我自己首先要爆炸了。

    一路没停跑回家,我翻找手机上的信息给那片区域的巡逻打电话拜托他看着点,得到保证后才挂断。

    等到了家门口,看着空空如也的手,我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忘记重新买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