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不要随便和奥特战士搭话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2 搭话第二天(3 / 3)
以来从没遇到过什么问题,生活很舒服。

    如果是以前的我恐怕攒到合适的存款就会毫不犹豫的辞掉工作在家躺平,等钱没了再去工作,如此周而复始,直到成为一条没有理想的咸鱼,彻底过上堕落无趣的生活。

    不过现在不同了。

    脑海不由自主浮现今天刚刚见过的奥特战士和他拼命守护人类的样子。

    就连外星人都有拼命要守护的东西,我要是堕落下去也太逊了。

    我也要努力一把,重拾以前的理想。

    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个世界了,为什么会遇到奥特战士,这是简直是在明示我。

    我来这里是带着重要使命的。

    我要和奥特战士彼此熟悉起来,和他建立起亲密的关系,然后——

    拜托他能不能帮我找迪O要张签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