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又小又杂的炼丹炉。
大圣进来之后,说不准火眼金睛都能更进一步……
只要是晴天,新疆的高温会让每一个晚上没有空调的人承受痛苦。
真的就是汗水打湿枕头,汗流浃背。
而我的专业呢。
我也问了老师相关的前景,老师说了很扎心的实话。
‘毕业后,若是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基本就是进厂’
我用了大一一整个学期,试着去接受这个混吃等死的生活。
最终,我还是接受不了。
不管是我的身体,还是我的心理,都无法接受这么一个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的混日子的生活。
这两个月的写作,让我看到了希望,每个月的稿费我都会给家里打一部分。
第一个月,给我妈妈买了新手机。
虽然不是很贵的手机,但是我妈妈很喜欢。
第二个月,给我妈妈转的钱作为她的生活费。
不多,但是加上我妈妈自己的工资完全够用。
如今,我找不到读书的意义了。
我想一门心思扑进写作当中。
我的这一生,从未自己做过选择。
一直都是按照父母长辈的意愿活着。
他们给我选的学校,让我选择这个专业。
说什么以后好工作,好就业。
可从来没问过我是否愿意。
也没有考虑过我喜不喜欢。
为什么当时不拒绝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因为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拒绝的底气。
而现在,我有了。
我想为自己的而活一次。
哪怕风雨再大,大到我步履维艰,我也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