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地狱行之缅北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章 刚出狼窝,又入虎穴(2 / 2)
们这种吸别人血的人来说,你要他出钱,无异于要他的命。要是那样的话,我们可就真的要死无全尸了。)

    (不过,好在的是,判官没有拒绝司令的要求。后来,我才明白是因为什么。不谈别的,光我身上这一身零件,随便卸下一个,就足以让判官连本带利的赚回来。)

    “明白明白!司令,我懂,绝不会让您老吃亏!”

    成少说完,司令咧了咧嘴,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就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下去吧!联系好再告诉我!”

    随后,那个带头的就把我们带了出去。我以为会安排一个房间关押我们,不过我多虑了。出来以后,一群小喽啰直接把我们分开关进了几个木笼。

    还安排人不停的来回巡逻,进到木笼以后,我们吃的都没混到一口,那群人只是给我们喝了点水。还是看起来不是干净的那种水,我也没在意,先活着就行,管他妈的!

    我也顾不上那股腥臭,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成少进去后,就掏出了手机。应该是联系判官那边,让判官安排过来救人。

    电话接通后,成少把这边的具体情况和电话那头全部说了一遍。

    “好!好!好!明天没问题!”说完,成少就挂了电话。

    呼!!!

    而后,成少如释重负的做了下来。

    看样子,是判官那边谈妥了。我暗自庆幸,不过有了前两次的经历。我知道,估计过去佤邦判官又会像成少和剑哥一样。把气都撒在我身上,哎!妈了个逼的,不管了!只要过去能见到秦丹,先保证自己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