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星光下的契约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一章 两个人的新篇章(4 / 4)
苍白,但眼睛亮亮的。

    他走过去,看着她。

    “辛苦了。”

    她摇摇头,看着那个小婴儿。

    “他好看吗?”

    他点点头。

    “好看。”

    她笑了。

    “像谁?”

    他想了想。

    “像你。”

    她笑了,笑得眼睛弯成月牙。

    回到病房,她躺在床上,看着旁边的小床。

    小家伙睡得很香,小嘴一动一动的。

    他坐在旁边,握着她的手。

    “王仁雍。”

    “嗯?”

    “我们当爸爸妈妈了。”

    他点点头。

    “嗯。”

    她看着他,眼眶红了。

    他也看着她,眼眶也红了。

    两人对视着,笑了。

    那一刻,他们知道,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从两个人,变成三个人。

    出院回家那天,两家妈妈都在家里等着。

    一进门,她们就围过来,看着那个小家伙。

    “哎呀,真好看!”

    “像仁雍!”

    “像莹莹!”

    两人在旁边看着,笑了。

    邱妈妈看着他们,眼眶红了。

    “好好的一家三口。”

    王母点点头。

    “嗯,真好。”

    小家伙的名字定了,叫王星河。

    小名星星。

    因为他是在星光下有的,也是在星光下生的。

    晚上,等所有人都走了,他们坐在床边,看着小床里的星星。

    他睡得很香,小胸脯一起一伏。

    她靠在他肩上,忽然说:“王仁雍。”

    “嗯?”

    “你说他会幸福吗?”

    他想了想。

    “会。”

    “为什么?”

    “因为,”他说,“有我们在。”

    她笑了。

    “好,有我们在。”

    他伸手,把她揽进怀里。

    窗外,月光很好。

    屋里,一家三口,安安静静的。

    那一刻,她知道,这就是她要的幸福。

    有他,有星星,有家。

    平平淡淡,却无比温暖。

    **【第十一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