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真是被迫加入乐队的!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651 南思晨的喉咙病(3 / 3)
    不过,南思晨还算无所谓了。反正杨清清也可以看到南思晨认真开会的样子,彼此彼此。

    然而……

    就在杨清清走上五楼的瞬间,她听见了不远处拐角厕所传来了一阵阵“咳咳——”的声音。

    有人在厕所里面干咳。

    还是在办公大楼。

    是谁?

    是谁?

    是谁?

    杨清清小心翼翼的靠着墙边缘走,然后在到厕所前的时候,悄咪咪的探出头。

    【南思晨?】

    只见,南思晨在洗手池前握着他自己的脖子,表情有些苍白。

    杨清清站了出来:“南思晨,你怎么了?”

    “啊……”

    南思晨转过头,一脸苦涩的指着自己的咽喉:“刚才……感觉这里面很不舒服,就像是卡着什么东西。”

    杨清清眼神一颤,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行!我的会议还没有结束……”

    南思晨直接对着水龙头灌了一大口水进喉咙里面,然后吞下。

    喝生水!

    看到这一幕,杨清清有些不敢相信。

    南思晨喝完之后调整了一下状态:“这是林主任要拿过去的东西对吧?给我吧,我现在要回去了……”

    “噢……噢……你,小心点,结束之后马上告诉我们!我们跟你去医院看看!”杨清清把公文包递了出去。

    “再说。”

    ……

    ……

    ……

    ……

    ……

    Ps:我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旁白:肯定是南思晨的喉咙。

    旁黑:他不是说要去检查了吗?这难道……

    旁白:该不会南思晨又唱不了了吧!?

    旁黑:你就别乌鸦嘴了,凡事朝着好的方向去想一想呗。

    旁白:但是这剧情明显不会按照这种方向走吧!?

    旁黑:我感觉,南思晨应该问题不大!

    旁白:要危险了!

    旁黑:你个乌鸦嘴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