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南思晨还算无所谓了。反正杨清清也可以看到南思晨认真开会的样子,彼此彼此。
然而……
就在杨清清走上五楼的瞬间,她听见了不远处拐角厕所传来了一阵阵“咳咳——”的声音。
有人在厕所里面干咳。
还是在办公大楼。
是谁?
是谁?
是谁?
杨清清小心翼翼的靠着墙边缘走,然后在到厕所前的时候,悄咪咪的探出头。
【南思晨?】
只见,南思晨在洗手池前握着他自己的脖子,表情有些苍白。
杨清清站了出来:“南思晨,你怎么了?”
“啊……”
南思晨转过头,一脸苦涩的指着自己的咽喉:“刚才……感觉这里面很不舒服,就像是卡着什么东西。”
杨清清眼神一颤,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行!我的会议还没有结束……”
南思晨直接对着水龙头灌了一大口水进喉咙里面,然后吞下。
喝生水!
看到这一幕,杨清清有些不敢相信。
南思晨喝完之后调整了一下状态:“这是林主任要拿过去的东西对吧?给我吧,我现在要回去了……”
“噢……噢……你,小心点,结束之后马上告诉我们!我们跟你去医院看看!”杨清清把公文包递了出去。
“再说。”
……
……
……
……
……
Ps:我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旁白:肯定是南思晨的喉咙。
旁黑:他不是说要去检查了吗?这难道……
旁白:该不会南思晨又唱不了了吧!?
旁黑:你就别乌鸦嘴了,凡事朝着好的方向去想一想呗。
旁白:但是这剧情明显不会按照这种方向走吧!?
旁黑:我感觉,南思晨应该问题不大!
旁白:要危险了!
旁黑:你个乌鸦嘴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