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我真是被迫加入乐队的!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644 第五轮的曲子(3 / 3)
了几眼就不想看了:“唱歌比赛而已,叫什么……『明日之星』,就是有奖金,冠军还能受邀请参加采访,没意思。”

    “南思晨啊!”吴妍羽喊了起来:“他可以去唱啊,肯定会有名次的吧?”

    “但是……他喉咙不是不行么?”陈泰一提醒着。

    对啊。

    南思晨第四轮压根儿就没有上场,是于巧艺代替他成为乐队的歌手。

    话说回来……

    南思晨能唱歌了吗?

    他的喉咙恢复好了吗?

    似乎,南思晨在那之后从来没有跟他们说过这件事情。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

    下午1点。

    男生宿舍里面。

    南思晨坐在桌前,把一包粉末药物拆开,泡到了杯子里,再用热水给他冲开。

    随后,他从抽屉里找出了几瓶药,从里面倒出了适量的药片之后,混合着泡好的药水一起喝下。

    这些,是治疗他喉咙的药。

    在去霓虹国之前,也就是在6月2日的时候,南思晨和尤嘉悦在商场的时候遭遇火灾,然后他吸入了过多有毒气体。

    在医院检查之后,医生给他开了一个月的药。

    “呼……”

    “差不多了吧。”

    “这些快吃完了。”

    南思晨将剩下的所剩无几的药放回抽屉里面。

    他躺在床上,靠在枕头上,重新拿起了那份南耿余给他写的稿子。

    南耿余,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