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坏了,被李相赫做局了!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七十二章 沟槽的Bengi,想象力这么好干什么?!(5 / 5)
己的耳机,听着耳边欢呼着EDG的声音默默无言。

    ——没能让EDG大人尽兴,真是抱歉啊。

    SKT确实进化了。

    但EDG连赢两把,除了楚白之外的选手也打出自信了。

    这一把楚白也就刷刷刷,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再次掏出纳尔的圣枪哥,这一把配合明凯给Marin的兰博军训的半死不活。

    ——Marin从来没见过这玩意。

    LCK抓上的时候倒也不少。

    但明凯的军训……

    那还是有点太变态了。

    哪怕野区亏了,明凯都一定要逮着Marin抓。

    离谱但六分钟抓三次。

    属实给第一次被军训的Marin抓麻了。

    他但凡敢出塔,明凯闻着味儿就过来了。

    事实上,原本的Marin初次来LPL的时候也是这样。

    ——几乎把把被军训。

    给当时的Marin都打晕了。

    这LPL的战队怎么都这么坏啊我草!

    当时还诞生了一个名梗:

    【S5的冠军上单跟冠军打野在LPL打保级赛】。

    因为当时Marin的对手战队里的打野,正是同样被买到LPL的Bengi。

    可以说相当难绷。

    提前体验到军训的Marin同样不适应。

    因为在LCK别的队一般都是针对中野的。

    有Faker跟Bengi抓,西八谁还抓上单啊?

    而随着marin被抓崩盘,发育起来的圣枪哥开始无限单带。

    Imp这把更是一点失误没有,从对线到打团全方位的爆掉了Bang。

    这倒不是Bang犯罪了,纯粹是他们的战术地位比较低。

    下路组被Counter以后对线就很难打出效果了。

    这游戏影响最大的位置。

    永远都只有中野。

    “让我们恭喜EDG——!”

    “他们的传奇,还在延续!”

    “在塔拉哈西他们拿下了SKT,成为了MSI赛事的第一个冠军!”

    娃娃的声音慷慨激昂,根本没有掩饰自己的激动。

    ——两小时以后又是一次胜利

    ——EDG牛逼!

    ——第三把队友总算醒了,我Ace哥真累了啊!

    ——沟槽的到底要我Ace哥C你们多少次?!

    LPL的弹幕同样非常激动,但并不完全是因为夺冠。

    ——更多的是因为EDG其他选手波动的状态。

    在一系列夺冠捧杯的流程过后,李相赫已经守在了EDG休息室的门口。

    他想对楚白正式下达战书,约他世界赛决战。

    可他等了好久,也没看到楚白。

    无奈,他只能用自己有些蹩脚的英语询问正好奇盯着他的阿布。

    “你问Ace?”

    阿布表情诡异:

    “额,他现在应该已经去打比赛了。”

    李相赫愣了一下。

    打比赛?

    决赛不都已经打完了吗?

    阿布:“CS的Major预选赛。”

    李相赫:?

    李相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