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繁体
首页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视觉: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5节 三军联合演习(2 / 2)
怎么可能挣脱呢?!

    海军那帮狗日的为什么不救呢?!

    我骂狗头高中队骂演习骂海军骂所有我想到的一切。

    ——因为,演习就是战争,不是游戏。

    ——因为,演习没有结束,保障就不能出动。

    ——还因为什么?

    ——军令如山倒。

    ——因为,演习就是真正的战争,所以要按照实战标准来要求。

    ——所以,不能救。